Home  >  新聞中心  >  最新消息
引進CORGHI 全自動機器人拆胎機 MASTER CODE
08月17日,2013
消息來源 : CORCHI

Corghi 自從50年前發展Artiglio 拆胎機及推出免撬棒拆胎機技術11年後,Corghi 再一次提升技術水平,推出免撬棒魔術拆胎機Artiglio Master Code。利用自動取得輪胎尺寸使拆胎機的拆桿頭自動定位,
同時使用無價的SCS (Smart Corghi System) Corghi智慧型拆胎程序,重新改寫拆胎機的傳統拆胎法則。
一次展現Corghi無與倫比的發展能力及引導市場趨勢的領導地位。新型的Artiglio Master Code拆胎機的目標是將設備導入更高水平的自動化功能,提升所有輪胎拆裝胎的效能,並且減少時間的花費。
電腦化的觸控螢幕,可以引導使用者完成所有拆裝輪胎的操作程序及在遇見操作問題給予建議最有效的解決方法。
Master Code可以應用於所有型式的輪胎,從失壓續跑胎到小尺寸或大尺寸的充氣輪胎皆可適用。
Corghi的最新創作Artiglio Master Code(拆胎機領域的唯一領導者),使專業輪胎的維修工作更安全,更簡化同時更有效率,並且能給輪胎在組裝過程中得到完整的保護。

最新消息
中區汽車服務廠
彰化縣和美鎮線東路三段291號    TEL : (04) 7576099     FAX : (04) 7573897     線上留言
© HI-TECH QUALITY CONTROL
Designed by GILE